创新创业学院

优秀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展示 >> 优秀项目

我校学生荣获湘潭市第二届“九华杯”青年创业达人赛优秀奖


  为引导我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帮助广大青年实现创业梦想。10月20日,湘潭市第二届“九华杯”青年创业达人赛的颁奖典礼在九华创新创业中心三楼服务厅圆满举办。我校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煎职联萌”荣获本届创业达人大赛优秀奖。

  本次青年创业达人赛经过初赛,复赛,销售实战以及总决赛创客汇路演4个环节后,分别采用3+5模式,1+5模式等形式,从300余名创业者中竞选出14强。其中,我校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煎职联萌”经过层层选拔,成功获得优秀奖。本次大赛14强将代表湘潭冲击全省乃至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期待煎职联萌取得更好的成绩!

  “煎职联萌”代表易成表示,这次大赛的优秀奖,是对煎职联萌的认可和鼓励,煎职联萌能够一步步进入大众视线,知名度逐步提升离不开大众的帮助和支持,煎职联萌要成为全国最大兼职信息服务网站,为大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兼职就业信息,向大众展示出一个更好的培训就业平台。

  据了解,湘潭市煎职联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CEO王荣华,客户部经理易成以及市场部经理吕消共同创建。王荣华是我校理学院11级应用物理专业学生,王消是理学院11级信息科学专业学生,易成则是我校应用技术学院1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三个来自不同专业却拥有同一个创业梦想的学生,自2013年6月起,先后在哇咔咔米网,搭把手家政网担任主要负责人,为两个网站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15年3月,三人共同创建煎职联萌网,与多家企业成功合作,致力于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兼职,培训就业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