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优秀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展示 >> 优秀项目

我校学子在省第十一届“挑战杯”竞赛中获佳绩


  5月31日,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湖南科技大学圆满落幕,我校8项作品获得省级荣誉,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届竞赛累计收到全省参赛作品4000余件,最终377件作品进入决赛。此次竞赛我校入围的8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七项。

  此次竞赛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我校参赛获奖作品包括了拥有专利的科技类作品、专业性极强的自然科学类论文和深入调研的社会调查报告,这些作品极好的体现了我校学子锲而不舍、刻苦钻研、深入调研、关心社会的良好品质与责任。

  近年来,在学校政策的引导下,我校不断加大对“挑战杯”竞赛的支持力度,各学院认真遴选参赛选手并配备指导老师,校团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学生参与热情极大提高。此次比赛,我校8支作品团队凭借实力突出的作品和出色的应战能力,经过书面评审、专家审核、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比拼,为各自团队取得了成绩,也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