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优秀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展示 >> 优秀项目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获得湖南省第三届高等学校涉外办学(本科组)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


11月25日-27日,湖南省第三届高等学校涉外办学(本科组)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在湖南商学院举行,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毛劭枫、邹意、吴一舟参加了比赛,荣获个人一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各一项,湖南工程学院同时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旨在提高我省涉外办学项目质量、促进英语教学水平。比赛内容采用小组讨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每支参赛队的3名选手与外籍主试官就抽取的文章进行讨论,同时参赛选手每人回答必答题一道,另有抢答题2道,每道题回答时间为3分钟;才艺展示以团队形式结合英语语言的运用上台展示才艺,时间为5-8分钟。小组讨论和才艺展示评分分别占总分的60%和40%,最后根据总分评选出团体奖和个人奖。来自包括中南大学,湘潭大学在内的全省16所高校的17支代表队参加了赛事角逐。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毛劭枫以总分第二的佳绩从5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个人一等奖、邹意、吴一舟分获个人三等奖和优胜奖。三位选手还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团体三等奖。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提前三个月组织了选手选拨和培训,并成立了以院长邓奕为领队、副院长曹丽英、综合教研室教师郑怀湘、王婕担任指导老师的参赛团队。这也是湖南工程学院参加此类赛事获得的最佳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