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高等学校立德树人与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直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推进我校综合改革的突破口,现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高等学校立德树人与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参照课题指南(附件1),于6月18日(星期四)18:00前,将课题申报书(附件2)一式4份,提交至创新创业学院102室,同时请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sc58683762@163.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碧、刘洞波,联系电话:0731-58683538。

 

附件:

1. 高等学校立德树人与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专项课题指南

2. 高等学校立德树人与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

3.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高等学校立德树人与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