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中心

深入推进企合作和学生创新创业,现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教学院及研究生工作处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仪器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学生参与课题研究,踊跃申报。

本次课题分为技能实践类和应用研究类两个类别,面向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大三学生和研究生研一学生开放申请,鼓励学生在选题时与学位论文相结合。

请课题申请人对照课题申请指南和课题清单(附件12),填写《北斗开放实验室课题申请书》(附件3)、“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4),于65日(星期)下午6:00前,将申书纸质版(一式五份)、信息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学院章)、申报学员在学校已经完成科目的成绩单,以及所有材料电子版,报送创新创业学院102室。

 

附件:1北斗微小课题申请指南

2.北斗微小课题清单

3.北斗开放实验室课题申请表

4.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学员信息汇总表

5.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2020528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