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前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20131号)要求,为做好我校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和前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2020年省级项目从已立项的校级项目(附件1)中择优推荐,学校将组织专家外审推荐,并将推荐结果进行公示。请需要完善项目申报书的项目,于612日(星期五)18:00前,将项目申报书发送至邮箱:sc58683762@163.com

应用技术学院自行统筹实施和遴选推荐,由学校审核把关后统一申报。

二、项目结题验收

        1.结题验收范围

    12016-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项目附件2可申请结题验收。其中2016年度立项未结题的项目,须在本次完成结题,否则,终止项目实施。

    22019年立项的一年期项目,本次必须结题。

        2.结题验收材料要求

    项目申请人须向所在学院提交结题报告(附件3结题汇总表(附件4)、成果统计表(附件5)以及与项目研究相关的支撑材料,并将结题报告书与支撑材料装订成册。支撑材料包括撰写的研究报告、发表的论文、设计成果、发明专利、科技作品、各类学科竞赛获奖以及其他所有相关佐证材料

        2019年立项的一年期项目,除提交以上材料外,还需在619,登录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平台(http://180.108.46.32:81/hunan_cxpt/Index.aspx提交所要求的季度报告、中期报告和结题报告。

        3.请各教学院汇总材料、签字盖章后,于619日(星期18:00,将结题报告书与支撑材料、结题汇总表、成果统计表的纸质稿式一份电子稿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102室。

        4.创新创业学院将对项目结题情况进行公布。未按时、按要求完成结题验收的项目,学校将取消该项目的实施,并将处理结果予以通报。

        5.国家级项目的结题验收,按省级项目的要求与格式进行,不需另行提交结题材料。

        6.已结题但未报账的项目,项目学生负责人应于本学年内完成报账事宜,过期项目学校将收回项目经费。

    未尽事宜,请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联系人:张碧、刘洞波,联系电话:5868353858683762

 

附件:

        1. 2020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项目清单

        2. 2016-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未结题项目清单

   3.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4. 2020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5. 2020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成果统计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069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