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党建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领航 >> 党的建设

【招就、双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10月25日下午2:30,招就双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会在机械楼221-2召开,会议由招就双创党支部书记陈志斌主持。会议应到会7人,实到会5人,因公出差2人。

在第二专题的学习研讨中,全体学员将通过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发言、自由发言、自学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

陈志斌、刘洞波和梁九妹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六、七章。

在集中学习环节,陈志斌以“保持恒心,不辱使命,坚持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为主题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招生和就业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两个重要环节,招生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的“入口”,生源质量直接影响着高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就业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的“出口”,关系到广大毕业生和千家万户的利益。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要保持恒心,不辱使命,树立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招生与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做出不懈努力。

“砥砺初心,勇担使命,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坚持以学生为本,把学生利益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双创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学科竞赛与项目受理的指导与服务工作,营造好双创文化氛围,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双创工作。”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客观专业地做好招生方面的宣传、政策解释和执行工作。”“工作中,要勇担服务学生的使命,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认真把职责内的事情做好,把组织交办的任务完成好。”“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政治立场,推动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在主题自由讨论环节,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习最后,陈志斌要求大家会后进行自学,增强使命感,提高业务水平,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招就双创党支部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