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党建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领航 >> 党的建设

【招就、双创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会


9月25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会在机械楼221-2召开。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志斌主持。

在第一专题的学习研讨中,全体学员将通过专题集中学习、自学、研讨主题发言、自由发言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在集中学习环节,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志斌宣读了《湖南工程学院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随后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视频学习,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志斌、副处长毛晓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洞波、副院长方正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三、四章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陈志斌和刘洞波分别就“把学和用相统一,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和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和“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本领,为学校培养合格的创新创业人才而努力”方面,谈了通过理论学习来提高工作水平的自身体会,随后毛晓华和方正军分别以“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什么要明初心、守初心,怎样明初心、守初心”和“做到‘不忘志,不忘责’,为助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做出应有贡献”做了交流学习。

“明初心是不忘踏入教育这一行业时的那份神圣与期盼,守初心是扛起肩上的责任,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服务理念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这份初心和使命深深地印在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脑海里。” “做好本职工作,不图回报只图实效,心系师生,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是我的初心。”会上,其他3名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和思想认识,谈了学习体会。

  会后,全体学员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编材料开展扎扎实实的自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