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党建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领航 >> 党的建设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纪检监察督查专题学习


 

114日下午3:00,创新创业学院在双创会议室109开展纪检监察督查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行贿受贿一起查处的部署和要求,以及纪检监察监督相关文件精神。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珍辉传达了《湖南工程学院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的主要内容,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图解和《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文件内容,并对《廉政警示录三》中案例进行剖析,她强调,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监督的重要性,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中,更要防微杜渐,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做到真正的干净担当作为。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第一至三集,片中行贿者痛心疾首的忏悔让人深感震撼、倍受教育。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卫才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再次深刻接受了廉洁警示教育洗礼,我们要抵制住各种围猎诱惑,净化自己的社交环境,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敬畏党纪国法,恪守人际关系的底线,不越红线让廉洁自律成为习惯、成为原则

(审核:李珍辉 谢卫才 张碧)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