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党建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领航 >> 党的建设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研讨会


 

10月22日中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双创楼109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传达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精神。部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珍辉传达了学校《2021 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成员深入系统学习《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对标内容,认真研读,不断推进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卫才就《警示录》的案例进行剖析,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时刻警示自己,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加强自律,提高自身素质。

全体成员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制度》等进行了自我检查,并做个人对照总结发言,撰写了学习研讨心得。


(审核:李珍辉 谢卫才 张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