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长易兵到创新创业学院考察调研



226日上午,校长易兵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副校长李军林陪同调研,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一到创新创业学院,易兵就全面了解学院环境布局,逐一查看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办公设施、众创空间、智创实验室、成果展示厅,详细了解设施使用情况;走进团队工作室,并与创业团队学生进行面对面交谈,全面了解学生创业项目、创业内容、团队人员构成等情况。座谈期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洞波简要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从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师资培训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创新创业学院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19年创新创业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和安排作了汇报。

易兵充分肯定了创新创业学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学院应充分将双创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对今后双创工作提出了以下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学院管理机制,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制度建设;二是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三发挥好双创学院育人功能,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四是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学习其他双创成效显著院校的成功经验。

李军林表示,2019年双创学院要继续做好双创各项工作,加强孵化基地内涵建设,营造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浓厚氛围,争取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