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我院召开省第七届“挑战杯”赛前动员大会


上午,在湖南省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大赛决赛即将拉开帷幕的前夕,我院团委组织召开参赛人员赛前动员大会。本大会由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邓然主持,教务处处长秦祖泽、院团委书记李爱国、全体指导老师和入围作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秦处长说:“我院领导历来相当重视和支持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昨日,刘院长还就本次参赛做了重要指示。‘挑战杯’是我院学生参加竞赛类项目中级别最高的赛事,而且近年来,我院在各类科技大赛中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赢得了各方面广泛的好评。希望本次参赛的同学能在老师的指导下,沉着冷静,化压力为动力,在明天的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院团委李书记和邓主任根据以往的参赛经验,就本次参赛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对明后两天的具体赛程进行了周密的部署,让参赛的同学们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全心参赛。
     本届省“挑战杯”,我院共有《数据库磁盘阵列智能保护控制系统》、《儿童电视健康护士的设计和研制》、《新型汽车车轮防过压与欠压气门嘴》、《新型智能可通讯塑壳式低压断路器》、《新型定向旋转螺旋桨》、《多功能切菜机》六件作品入围决赛。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