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湖南省普通高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的通知


为了迎战湖南省普通高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学校决定举办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为省赛选拔参赛选手。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二、组织领导

成立竞赛组织委员会,负责竞赛的有关组织、咨询和成绩评定等相关工作。组委会名单如下:

主 任: 刘洞波 杨永和

副主任:陶连洲 王家义 罗胜杰

成 员: 罗望阳 连泰 陈锋 刘青 韩泽婷

组委会办公室设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校区F-310室)。

三、参赛对象

我校2016年入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四、比赛内容和形式

1.命题演讲:选手按照规定的题目进行3分钟(正负15秒)的命题演讲。

演讲题目:“The Stone, ____”。

2.即兴演讲:选手按照比赛当场抽取的题目进行2分钟(正负15秒)的即兴演讲。即兴演讲的题目在第一位选手登台比赛前抽取。

五、比赛时间安排

1.初赛:2018年6月12日下午3:00,地点新校区F310。报名选手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学院、班级都必须用全称,现场报名。如有疑问咨询15898515343,陈老师。

2.决赛:2018年 6月 19日下午 3:00在二报告厅进行,要求各选手下午 2:30前到达指定地点抽签和熟悉比赛环境。参加学校决赛的选手需自备8份命题演讲的演讲稿(请不要出现选手信息,如学院、班级、学号、姓名等),在抽签后将抽签号写在每份演讲稿的封面右上角再交给竞赛负责人,以备评委评审。

六、奖励办法

1.本次比赛拟设一等奖2名(其中英语专业1名)、二等奖4名(其中英语专业2名)、三等奖7名(其中英语专业3名),比赛组委会可以视参赛具体情况对设立的奖项进行调整。

2.相关获奖选手将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演讲培训,培训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创新创业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18年5月29日

http://www.hnie.edu.cn/website/article.jsp?menucode=0001&artid=1527674164331965031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