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暨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活跃我校学术氛围和学习氛围,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经研究决定,拟于2018年6月30日举行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暨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竞赛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理学院承办。

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名单如下:

主  任:刘洞波  邓永和

委  员:陶连洲  杨继明  方江林  刘兰初  曹建新  李小勇

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理学院教务办(主校区G栋201室)。

二、参赛对象

全校理工科所有专业的本科学生。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竞赛地点:设在主校区。

非数学专业竞赛内容:《高等数学》课程的全部内容。

数学专业竞赛内容: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所占总分比例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竞赛方式:笔试。

四、报名形式

自愿报名+教师推荐。有意参赛的同学请联系理学院的数学任课老师并请其推荐,没有推荐的学生不能参赛。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报名请联系组委会办公室 方江林老师 15898550820 并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450999108@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26日上午12:00。

五、评奖

本次校级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将获得由学校颁发的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学校将从校级比赛获奖名单中按照省级竞赛要求遴选若干名选手,经培训合格后将代表学校参加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附件:2018年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xls


http://www.hnie.edu.cn/website/article.jsp?menucode=0001&artid=1528268757432724131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