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与认定及2018年已立项建设项目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中心):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与认定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219号)精神,我校将开展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和认定2018年已立项建设项目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认定申请工作

1.申报类型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2.申报条件及要求

在先期建设的基础上,对照湖南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认定要求(附件1)、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要求(附件2)申请认定,并填写认定申请表(附件34)。

20182019年已经通过教育厅认定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不再参加本次评选;2019培育立项建设的校级中心和基地重新报送材料,可参加本次省级遴选。

应用技术学院可申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各1个,由学校审核后统一报送。

对教育厅公布认定的中心和基地,学校从双一流建设专项经费和自有资金中自主统筹给予建设和运行经费;对培育立项建设的校级中心和基地,学校予以相应的经费支持;同类项目按最高级别资助,不重复资助。

二、2018年立项项目中期考核

1.中期考核对象

2018认定的省级、校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名单详见附件5)。

2.中期考核要求

提交中期考核报告(附件6)及相关支撑证明材料

三、进度安排

921日前,各申报学院(部、中心)将认定申请汇总表(附件7)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102室。

1021日前,各申报学院(部、中心)将认定申请材料和中期考核报告(认定申请书和中期考核报告各一式两份,相关支撑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分别用文件袋封装,贴好申请书或考核报告封面,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102室。

11月初,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和考核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3创新创业教育中心、2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至教育厅。

同时请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支撑证明材料形成一个 pdf 文档,包含封面和目录)发送到创新创业学院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熊依、方正军;联系电话:58683538

电子邮箱:sc58683762@163.com

 

附件1湖南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认定要求

附件2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要求

附件3:湖南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认定申请书

附件4: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申请书

附件52018年省级、校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立项名单

附件6:立项建设项目中期考核报告书

附件7 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认定申请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0916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