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省级展演材料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省级展演材料的通知》的要求,现就我校省级展演材料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项目

展演活动的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含学生艺术作品和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

艺术表演类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包括艺术与科技、艺术与校园、艺术与生活、艺术与美丽乡村四部分;学生艺术作品类包括绘画、书法和篆刻、摄影、设计、微电影,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类包括绘画、书法和篆刻、摄影;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包括高校美育教师队伍建设、高校公共艺术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高校专业艺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高校艺术师范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

二、报送内容

1. 艺术表演节目视频必须是为本次展演活动编排拍摄的视频,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录制。每个节目要分开制作成单独文件,文件以所在组别+形式+节目名称形式命名,视频中不得出现学校名称和指导教师姓名,并填写《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汇总表》(见附件1)。

2. 艺术作品以数码照片和原件两种方式同时报送,可进行简单的装裱,但一律不准装框。每件作品在背面用小标签注明报送学校、所在组别、作者姓名、作品名称、作品类别和形式,创作说明以 WORD 文档形式上报。学生艺术作品填写《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汇总表》(见附件2),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填写《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汇总表 》(见附件3)。

3. 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报送案例申报书、案例正文纸质稿(一式两份)及电子稿。案例标题和正文中不能出现作者姓名及学校名称,并认真填写《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汇总表》(见附件4)。

4. 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报送工作坊方案报送表纸质稿和电子稿,以及反映工作坊项目的现场实践视频。

三、报送要求

活动项目材料报送具体要求请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19344号)(附件5执行,不按照要求报送的不予接收。

四、报送时间

各学院汇总参展活动项目,于1021号(星期三)17:30前,将各类汇总表(签字盖章)和申报材料纸质稿统一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102,电子稿请发至邮箱:sc58683762@163.com

联系人:张碧,刘洞波;联系电话:58683538,58683762.

 

附件:

1. 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节目汇总表

2. 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汇总表

3. 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汇总表

4. 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汇总表

5. 湘教通〔2019344关于举办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6. 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省级展演材料的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2020916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