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党建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领航 >> 党的建设

【招就、双创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1月14日下午,招就与双创党支部在机械楼221-2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陈志斌书记以“意识形态渗透就在你我身边”为主题,分别就“抵御西方意识形态渗透的必然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呼唤”和“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保障”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深刻的党课。

随后,由陈志斌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主动检视自我,相互咬耳扯袖,自觉修正错误。

 “思想认识还需加强日常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不足听取意见建议不够充分 “朝气不足,缺乏主观能动性 “我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做得不够,工作满足于一般化,创新思路和精益求精上有待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站在讲政治、讲原则的高度上,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提醒警醒。大家在红脸出汗中看清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

 “每一次对照检查,都能让自己在理论学习上有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终生课,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做党章党规的忠诚卫士,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