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党建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领航 >> 党的建设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近日,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录制的“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正式开播。6月9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学习了由教育部思政司录制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主题示范微党课直播,3位在校员工在双创会议室109集中观看,1位因出差在外采用线上同步学习。

 

本次示范微党课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北大、人大、复旦、湖大等四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主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讲述学校牢记习近平同志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观看过程中,全体成员认真听讲、用心领会,都认为本次微党课内容精彩而丰富,很受激励。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卫才表示,通过学习微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理解。我们应该牢记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洪流,在奋斗的荣光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审核:李珍辉 谢卫才 张碧)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