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党建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领航 >> 党的建设

招就与双创党支部和督导与改革发展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73日上午,招就与双创党支部和督导与改革发展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机械楼221联合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督导与改革发展党支部书记李靖主讲。

李靖书记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题,对全国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本次党课重点解读了全国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下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多个大会主要报告精神,以及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

此次党课的开展,加强了党支部全体成员对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了解了过去一年国家在社会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在新的一年所面临的巨大挑战。全体党员会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务实创新,乐于奉献,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努力、奋发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