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党建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领航 >> 党的建设

【招就、双创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个会议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11月11日下午,招就与双创党支部在机械楼221-2开展学习两个会议精神暨“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陈志斌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两个会议精神: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

毛晓华、潘娟和吴帅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九、十章。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主题展开研讨。

方正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她指出,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正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变成行动自觉,贯穿于工作全过程。面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要积极做好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学科竞赛、基地建设和师资培训等工作,提升创新创业工作质量,推动学校创新创业不断发展。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作为一名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人才。

支部书记陈志斌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共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树立责任与担当意识,积极对照找差距,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坚持真抓实干,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招就双创党支部

2019年11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