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训练实践【1】


各位“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参赛团队:

    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将从本周开始进行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将邀请全国知名专家以在线互动等形式,指导全省各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训练实践,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选拔赛的备赛工作,请大家准时收看。

    课程预告:
1、时间:3月20日 14:30-16:30
2、主讲嘉宾:马德富
3、主题:如何实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网上备赛
4、主要内容: 大赛网上备赛背景分析、如何开好网上校启动会、如何做好网上项目选拔、 如何进行网上项目学习、何实现网上项目辅导、 如何开展网上项目训练营、如何组织网上“互联网+”校赛、如何实施网上双创实战导师研修
5、观看链接: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1403982&term_id=101501573&lite=1&from=800021724
6、其他事项。请各位参加线上培训的组委会成员及指导老师在签到时备注参会学校名称及姓名,签到观看情况作为省赛优秀组织奖得分重要因素之一。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