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双创学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学堂 >> 知识讲座

学院邀请广东粤嵌工程师作科技创新创业认知讲座


学院邀请广东粤嵌工程师作科技创新创业认知讲座

  •  

  •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认知与兴趣,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专业就业前景以及未来就业方向,11月21日上午,电子工程教研室邀请粤嵌工程师周智华在主校区D201,为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专业认知讲座。

周智华指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一个电子和信息工程方面的专业,该专业培养具备电子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基础知识,能从事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应用和开发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嵌入式系统是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软硬件可裁剪,对功能、可靠性、功耗等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周智华还围绕“毕业后,大家能从事跟专业相关的何种工作”、“什么是电子工程师”、“考研和就业两者如何选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广东粤嵌的经典案例进行了技术剖析。在技术剖析的过程中,将核心技术与专业课程相联系。周智华强调,一定要把专业课程学深、学透,为将来把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打下坚实基础。

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于专业知识的认知更加深入,对于将来是选择就业还是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