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红枫计划”暨“麓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湘潭高校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6月10日上午,岳麓山大学科技城2022“红枫计划”暨“麓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湘潭高校专场活动在湘潭大学举行。


我校共有三个项目团队登台展示创新创业成果,接受评审专家现场点评和指导,为科创项目孵化培育赋能,其中“No-touch——设备非接触化控制变革者”项目团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巧龙老师带队参赛,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李珍辉院长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成果展示

 

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成果展示

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理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大科城希望成为众多优质科创项目的‘伯乐’,帮助更多的‘千里马’在湖南竞相奔腾、成就梦想。”今年“红枫计划”进行了再优化、再深化,将从多方位助力湖南创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

麓山大学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罗予武出席并讲话

创新创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育人理念的带领下,在参加省内外各类高水平赛事和路演的展示中,进一步增强拓宽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专业视野,做到厚积薄发,取得更为卓越的成绩。


(作者:谭 淼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谭 淼   审核:李珍辉 谢卫才 张 碧)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