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12个项目获批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9月19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基于AprilTag视觉基准系统的跟踪定位系统的设计”等12个项目获批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部分,旨在通过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实施团队合作、产学研合作,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并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自2012年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单位以来,我校已累计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60项,并积极组织相关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创青春”等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促进项目成果转化。我校将继续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继续全面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鼓励并带动更多学生投入科学研究、创新研究和开展实践创新活动。

 http://www.hnie.edu.cn/website/newsArticle.jsp?columnid=0003&artid=1537434685635626185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