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电气信息学院  作者:曾志刚  摄影:曾志刚 

QQ图片20180911163058_副本.jpg

9月7日,从教育厅公示信息获悉,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3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今年的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8月18日在湖南文理学院举行,全省共有30所本科院校、3所高职院校选派了311支参赛队伍近千名师生参加本次竞赛。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采取封闭赛的形式,竞赛选手没有网络、没有手机、没有指导老师帮助,临时选定赛题,在封闭的场地连续工作24小时完成作品,经专家组测试后确定竞赛成绩。电子设计竞赛完全考察学生平时训练水平、理论功底、动手能力和临场解决问题能力,是一项难度大、含金量高的竞赛。

电气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设立近20年来,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坚持科学的培训方法,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学生自我管理、自主学习的能力,指导老师以身示范,注重学生德育培养、实践作风培养。今年基地培养的学生获得湖南省研究生电子竞赛二等奖1项,“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2项。20年来,基地培养的人才一茬接一茬,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实现了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获奖名单

序号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张明杰、吴文浩、张枝

李延平、吴迪

一等奖

2

王喜旺、朱积嘉、漆俊

赵振兴、孙静

一等奖

3

阮径舟、韩宗霖、易进

黄望军、李世军

二等奖

4

陈明伟、伍昭媛、蒋增华

黄望军、李延平

二等奖

5

贺聘彬、谭华兵、张福军

刘正青、龚志鹏

三等奖

6

李泳欣、杨鹏举、罗亿

郭照南、黄望军

优胜奖

7

肖迪文、伍瀚、刘凯

曾志刚、林愿

优胜奖

8

梁驰炜、彭鑫、桂海容

曾志刚、林愿

优胜奖

 http://www.hnie.edu.cn/website/newsArticle.jsp?columnid=0003&artid=1536741629564974683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