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张碧 陶连洲  摄影:张碧 

双1.jpg

 

双2.jpg

6月28日,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中层干部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洞波主持评审会。

比赛分PPT汇报、答辩和评委点评环节,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参赛选手们表现从容、思路清晰,巧用精美的PPT、视频、作品展示,团队合作、协调分工,充分展示了作品的创新性和亮点。评委们从创新性、商业模式、发展潜力、解决实际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评审,并为项目完善提出宝贵意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分管副校长为副组长,各教学院院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创新创业学院先后动员各教学院院长、副书记、创业就业专干召开视频动员会、推进会,广泛发动,积极宣传。本次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共有12个院系的近40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项目作品数达976件,创历年来新高,参赛学生数和项目报名数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在内容方面,参赛作品涵盖了“互联网+”现代农业、公益创业、大数据与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智能制造、消费生活、社会服务、培训教育、旅游休闲等多个领域,经过学院初选推荐,专家通信评审,最终42项作品入围现场决赛。其中,优秀主赛道项目团队33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团队9个。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创意创业设想。创新创业学院也以大赛为契机,发现并跟进优秀学生创意项目,促进项目的孵化、成长,助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化改革,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