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科竞赛

我校学子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二等奖


近日,“福思特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在南京审计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高佳艺、汤雨顺、张心舰组成的代表队,在管理学院王染、廖文军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及完美的团队协作,荣获本科组团队二等奖。

该赛事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持单位的一项高水平赛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项目最全、参赛选手最多、层次最高的审计专业赛事。本届大赛规模再创新高,来自全国283所高校的330支代表队、共1600余名师生参赛。

本次大赛分为审计职业素养和审计案例分析两大板块。赛事内容涵盖了注册会计师审计、政府审计、内部审计的最新理论和实务前沿,赛事题型既包括传统的客观题型,还包括实操题和情景案例分析,对参赛同学的审计综合知识、动手应用以及临场应变和语言能力要求较高。

我校代表队荣获本科组团队二等奖,体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审计学理论功底、紧密合作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