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科竞赛

【湘潭日报、湘潭在线】湖南工程学院在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2项一等奖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熊龙英编辑:龚浩敏

湘潭在线8月30日讯(通讯员 熊龙英)8月中旬,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常德市柳叶湖畔湖南文理学院成功举行,湖南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竞赛采取全封闭模式进行,大学生3人一组在24小时内完成选定的赛题实物制作、程序调试和报告编写,选题包括电源、控制、通讯、测量等不同方向,经组委会专家组测试后确定竞赛成绩。

湖南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建立了有效的组织机制、创新创业培训基地和日常化创新创业培养模式。特别是暑假期间,组织了50余名学生开展电子设计竞赛专项培训。

湘潭在线:http://news.xtol.cn/2018/0830/521441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