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科竞赛

我校应聘模拟大赛十二强出炉


5月12日19:00,我校第三届“校园应聘模拟大赛”半决赛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如期举行,大赛决出的12强选手将于下周展开激烈交锋。校招就处吕聪处长,阿里巴巴湘潭区负责人刘老师、祖丹老师出席并任评委。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青春张扬,面对评委各种刁难犀利的问题,选手们能倾尽自己的智慧源泉,用专业的术语和沉稳的应战能力从容面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过人之处,给各位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模拟大赛为我校同学提供最新的就业资讯、增加就业实践和对自己深刻认识的有效渠道。让广大同学通过与专职指导就业的教师进行交流与沟通,更好的定位自己,全方面多角度的了解市场,并结合自身能力为自己尽早规划就业方向与目标,从而获得更多的技巧去面对将来的就业压力。同学们志趣昂然,评委老师们也津津乐道,期待下周12强选手酣畅淋漓的“职场”发挥,笑傲职场,舍我其谁,预祝我校学子就业之路赢在起跑线!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