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4年“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决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省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同时为积极备战2024年全省、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校级初赛立项培育期后,学校拟定4月中下旬举办2024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决赛暨省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2024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初赛立项项目团队

二、校级决赛时间、地点和形式

1. 校级决赛时间预计为4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将根据上级文件、通知确定,后续事项将在2024挑战杯赛事QQ群公布。

2. 校级决赛采用线下路演形式,每个项目答辩时间约为8分钟,包括项目PPT展示(时长不超过5分钟,超时将打断并扣分)和评委问辩两个环节。

3. 答辩人须着正装,答辩期间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三、工作要求

(一)作品指导与完善

相关单位要及时组织指导老师、专家对本单位参加校级决赛的项目一步指导(含项目申报表、项目计划书、项目汇报PPT、项目完善、设计与制作方面)。

(二)参赛材料提交

1. 纸质材料

各参赛项目应提交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项目计划书(见附件2)及其他附件材料(包括项目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带动就业情况等)的纸质版(一式一份,申报表和计划书须分开装订)报送至双创104办公室。

2. 电子档材料

各参赛项目应提交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项目计划书(见附件2)、路演PPT及其他附件材料(包括项目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带动就业情况等)的电子档发送至邮箱:sc58683762@163.com

电子档文件夹格式:分组别建立文件夹(如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每份作品的文档命名为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学院汇总文档命名为“XX学院-2024挑战杯-校级决赛材料汇总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以学院为单位于2023423日(第9周周)下午5点前提交。

四、省赛项目遴选

根据省赛分配名额和校级决赛评审结果,择优推荐项目代表我校参加2024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君仪、李珍辉;联系电话:5868388558683762

校级决赛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项,学校将根据上级安排和具体要求在QQ群另行通知,请参加校级决赛的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务必入群并及时关注群消息QQ群号:661795349

 

附件:

1. 2024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项目申报表

2. 项目计划书参考模板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2024417

(审核:李珍辉 符雅芬 黎君仪)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