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参评第二届“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的公示


校直各部门: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各教学院审核推荐、学校评审,我校拟推荐3人参评第二届“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53—202255日。任何部门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创新创业学院,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如有违纪问题,须实名举报。

受理联系部门: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58683762

举报联系部门:纪委办公室      举报电话:58688908

 

 

创新创业学院

202253

 

 附件:

第二届“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拟推荐名单

学院

姓名

毕业年度

类别

机械工程学院

李远熠

2018

基层就业大学生

材料与化工学院

王迪阳

2020

基层就业大学生

管理学院

舒翔

2022

大学生创业人物

 

 (审核:李珍辉 谢卫才 张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