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中心):

现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并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踊跃申报,申报要求参照上级文件通知(见附件)。

各学院于428日前将推荐表、事迹文稿、人物照片等材料电子档发送至邮箱:sc58683762@163.com,推荐表、事迹文稿等纸质材料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104,学院须严把申报材料质量关,确保资料真实客观。


附件:关于开展第二届“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2022425

(审核:李珍辉 谢卫才 张碧)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