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七届湖南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入围名单的公示


校直各部门:

根据《关于举办第七届湖南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各教学院和研究生工作处推荐、创新创业学院复核、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家用桌面型健康机器人助理》等48个项目为第七届湖南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入围项目,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63日至67日。任何部门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创新创业学院,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联系部门: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58683762

举报联系部门:纪委办公室   举报电话:58688908

 

附件:第七届湖南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入围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202163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