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中心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继续做好我校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类型

本次课题分为技能实践类和应用研究类两个类别,分别面向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大三学生(已完成规定课程)开放申请,鼓励学生在选题时与学位论文相结合。

二、课题申报要求

请课题申请人对照课题申请指南和课题清单(附件12),填写《北斗开放实验室课题申请书》(附件3)、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4),于64日(星期五)下午6:00,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两份)、信息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学院章)、申报学员在学校已经完成科目的成绩单,以及所有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102室。

三、其他事项

“北斗微小课题”计划,我校已连续成功开展四年。请各教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仪器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学生参与课题研究,认真做好课题指导工作,并为成功立项的学生提供研究场所、仪器设备、指导教师及科研团队等科研条件支持。

联系人:张碧,刘洞波;联系方式:5868353858683762

 

附件:1.北斗微小课题申请指南

2.北斗微小课题清单

3.北斗开放实验室课题申请表

4.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学员信息汇总表

5.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2021528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