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高校筑梦营”活动通知



为响应中央组织部、人社保障部、教育部等七部门联合发文(见附件1)激发青年创业活力,助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根据湘潭市委市政府、共青团湘潭市委工作部署。10月26日(拟)将联合湘潭市多所高等院校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在58众创湘潭新经济产业园(湘潭市雨湖区宝庆路446号金都商业广场3楼)举办“高校筑梦营”活动启动仪式(见附件2)。

本次“高校筑梦营”活动,针对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有以下几点支持:

1) 孵化池支持  利用产业园区为平台,项目可同时享受新经济产业园的孵化支持,为优质项目提供企业导师,与学校导师共同建立双导师制度。同时引进资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支持(如平台流量、企业管理体系等),结合高校的专业优势及人才资源,实现校地融合发展。

2) 资金池支持  五八科创——A+超级孵化器*将投入1亿元资金建立创业基金,将针对优质高校创业团队,给予投资。同时多家银行将启动青年企业贷款针对性方案。

3) 校园孵化+园区孵化 利用产业园区优质资源建立项目的定向创孵关系,促使项目市场化成长,加强项目融资能力,助力大学生创业项目从“比赛拿奖”转变为实际应用层次的“创业融资”。

参与方式:

1、本月20日前通过创新学院报名参加“高校筑梦营”启动仪式,现场签订园区入孵协议(不涉及费用)。

2、提供项目资料,活动当天会为参与项目在现场设立广告展板。包括:本项目团队名称、项目介绍、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团队合影/项目相关照片资料。

3、工作人员邮箱:liangjing@58kc.cn,咨询工作人员158-7326-0405(邹)。

 

 

附件1:七部委文件

附件2:“高校筑梦营”活动方案(拟)

 

58众创湘潭新经济产业园

2020年10月15日

 


附件一:七部委文件通知

 

 

 


附件二:“高校筑梦营”活动方案(拟)

 

高校筑梦营活动启动仪式

一、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6日14:30(拟)

二、 活动地点

58众创·湘潭新经济产业园

(湘潭市雨湖区宝庆路446号金都商业广场3楼)

三、 活动流程

时间

内容

备注

14:00-14:30

园区内接待参观

产业园区内导览及团市委青年电商基地介绍

14:25

主持人引导就座

新经济产业园路演大厅就座

14:30-35

开场舞


14:35-45

介绍到场领导及嘉宾

依次介绍到场政府领导、投资机构代表、高校领导、园区代表

14:45-55

五八科创董事长致辞

产业园运营单位58科创集团作为全国领先的科创服务平台介绍本公司情况及产业服务

14:55-15:10

园区介绍+高校筑梦营活动介绍

“高校筑梦营”活动内容及前期已有成果介绍(包括首次活动的高校项目展示、活动政策池展示、孵化池展示等)

15:10-15:30

介绍高校筑梦基金

打造方案

介绍本次高校筑梦营中的投资池“高校筑梦基金”打造方案与大学生创业项目扶持方式

15:30-15:50

高校筑梦营

集体签约仪式

由市委副书记何俊峰、团市委书记何滔、五八科创董事长吴阔等领导上台,见证以下签约环节:

1、园区与各高校战略合作签约

2、园区与各学生项目代表签孵化协议

3、园区与青创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团市委与各银行代表签约

15:50-16:00

领导致辞


16: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17:00

活动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