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校园情”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微电影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中国梦·校园情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微电影短视频大赛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023号)精神,今年将举办中国梦·校园情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微电影短视频大赛

请各教学院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赛,按要求准备微电影微视频作品;并1218日前,将报名表、承诺书的纸质版(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和品视频文件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102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sc58683762@163.com。创新创业学院将择优推荐并报送至省大赛组委会。参赛作品的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举办中国梦·校园情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微电影短视频大赛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023号)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92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