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六届湖南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公示



各教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湘教通〔2020167号)和《关于举办第六届湖南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湖南省大赛选拔赛的通知》的要求,经个人申报,各教学院遴选推荐,创新创业学院资格复核,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共评选出颜金娥同学申报的疫情杀手’—全自动抗疫机器人17个项目为高教主赛道校级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蒋怡雯同学申报的基于微信小程序的精准消费扶贫公益型电商平台6个项目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校级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0717—2020721日。任何部门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创新创业学院,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受理联系部门:创新创业学院联系电话:5868353813469309787

附件:第六届湖南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拟获奖项目

创新创业学院

2020717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