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团省委《关于开展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团的十八大精神,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创新引领开发崛起战略的工作部署,落实团中央《共青团投身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意见》,以实际行动帮助广大青年实现创业就业,现将团省委《关于开展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请各教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将相关申报材料按照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申请材料报送须知(见附件4)有关要求,于9月13日前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逾期则视为放弃申报。

联系人:张碧,方正军;联系电话:58683538;联系邮箱:sc58683762@163.com;联系地址:创新创业学院102办公室。

附件:1.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申请表

2.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精准扶贫”项目资助申请表

3.创业指导服务申请表

4.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申请材料报送须知

5.《关于开展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校团委

2019.9.2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