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校直各单位:

为科学引导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切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现将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大赛通知相关要求,积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组织老师和学生参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承办,是面向中国高校及广大海外院校在校学生(含高职)的纯公益性软件设计大赛。

大赛官网:http://www.cnsoftbei.com/bencandy.php?fid=42&id=1680

附件: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的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3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