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南工程学院选拔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体顶端

各教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南工程学院选拔赛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拟评选出"S"型赛道避障行驶常规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8"字型赛道避障行驶常规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比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四轮行进小车竞赛一等奖1项,自由滑行小车竞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获奖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2018年1129日—2018年125

如有异议,请在125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部门提出的异议,请写明联系人的姓名和联系地址;个人提出的异议,请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及个人签名,否则不予受理。受理单位:创新创业学院58683538机械工程学院58688943)。

如有违纪问题,请到纪委(监察处)进行举报,举报电话:58688908 。

附件: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南工程学院选拔赛拟获奖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