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期满考核的通知



教学院

根据《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字〔2018〕19号)的规定,创新创业学院决定对孵化期满一年的2017年入住孵化项目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考核对象

签订了2017年《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协议》的项目,入驻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评估考核内容及方式

评估考核内容为孵化项目营业额、税收额、团队建设情况、项目及产品市场开发与应用、场地使用、项目成果转化情况以及带动创业实践能力方面。评估考核采取量化记分的形式进行打分,总分值为100分。

考核方式采取材料审核与PPT汇报相结合的方式。

三、评估考核程序

1)创新创业学院发出书面通知;

2)团队根据评估考核要求准备材料;

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人员对考核材料进行审核,并进行相关调查;

4)根据考核指标体系进行打分;

5)考核结果以书面形式予以公布。

四、评估考核需提交的材料

1)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期满考核表(附件2);

2)营业执照扫描件、税务登记证扫描件;

3)项目成果转化佐证材料(含作品、申报的专利、著作权,发表的论文以及各类比赛获奖);

4)制作5分钟的汇报PPT,主要包括项目概况、入驻至今营业额及税收、项目优势、创业团队分配情况、项目营销策略、项目创新、项目运营现状、项目成果转化情况、项目带动就业情况、项目规划和目标等(仅提供电子版)。

材料(1-3)采用A4纸打印并装订成册,一式一份,指导老师签字,学院盖章;所有材料电子档打包发至邮箱:sc58683762@163.com

五、资料提交及汇报安排

资料提交时间: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下午5:30之前,过期不予受理。

资料提交地点:创新创业学院 102室;

汇报时间: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上午8:30;

汇报地点:创新创业学院 学术报告厅(210)。

六、评估考核结果

评估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与不合格三种,考核分在80~100分为优秀,60~79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入驻团队在评估考核中,如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1)创业团队入驻后,未按要求在场地内开展工作,项目开展处于停顿状态,致使团队用房经常处于空闲或关闭状态者;

2)未能按时向创新创业学院上报相关材料,或所报材料内容不真实,通过整改无效者;

3)创业团队出现重大安全事故者;

4)主要负责人违犯法律或校纪校规受到留校察看以上处分者;

5)超出业务规定范围,从事与申报经营内容无关的商业活动;

6)擅自更换团队负责人者;

7)因安全问题,受到二次以上警告者;

8入驻项目日常配合、卫生及考勤不合格者。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创新创业学院;联系人:张碧,陶连洲;联系电话:0731-5868353858683762.

 

附件1:2017年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清单

附件2: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期满考核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8117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