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湖南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校级决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教学院(部、中心)

根据《关于开展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活动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833)文件和我校《关于组织参加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校赛评比和省赛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1022日(星期一)上午820

地点:创新创业学院(明德二食堂旁) 学术报告厅(210

二、参赛范围

各教学院推荐的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作品(见附件)。

三、校级决赛有关要求

1、请各相关学院及时通知每支参赛团队,做好校级决赛工作准备。并于1019日(星期五)下午3:00-4:00,到创新创业学院102抽签,确定汇报顺序。如未在规定时间报到、抽签,则视为弃赛。

2、各类别参赛作品如有修改,请于1019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到创新创业学院102进行作品替换。视频广告类、广播类、动画类作品如有修改,可发至邮箱sc58683762@163.com

3、校级决赛采用答辩的形式,各参赛团队可以通过PPT/海报/视频/动画/广播等方式进行作品介绍,围绕大赛主题,突出作品创意,汇报时间不超过3分钟。

4、请参赛团队成员加入“湖工创新创业学生群”(QQ群),群号:472305052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与省赛推荐

根据评审结果,设置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8个,对获校级一等奖作品的第一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择优推荐获奖作品,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单类作品不超过15项)。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碧陶连洲

联系电话:58683538、58683762

 

附件:

湖南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81018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