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进一步鼓励、扶持、助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吸纳更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入驻孵化基地,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活力,营造更加良好的创业氛围。现面向在校学生遴选入驻创新创业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截止至2018921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条件

    1、创业团队负责人及其成员原则上为湖南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含研究生),团队负责人在校综合表现良好,具有一定的创新创业意识、经营理念、管理能力与水平;创业团队为3-5人,具备一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2、创业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竞争优势或良好的市场潜力,无知识产权纠纷;鼓励创业项目与专业相结合,优先考虑科技产品、互联网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类项目。

    3、创业项目须有详细、操作性较强的计划书。

    4、创业项目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典型示范和推动作用,参加过校级(含校级)以上大学创新创业大赛的、和专业结合紧密的、能够为在校生提供创业实践岗位的、有较好的预期年收入的优先。

    5、2017年已入驻孵化基地项目(附件1),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及评审程序

    1、项目申请和初审。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团队向所在教学院提出申请并提交材料。各教学院对本院申报入驻的项目进行初选、审核,确定并报送。

    2 资格审查和评定。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对申请资料进行汇总,审核入驻资格,初步审核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审查合格后,再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拟入围名单。

    3、公示。将拟入围的项目名单通过创新创业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入驻项目名单。

    4、入驻孵化。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入驻项目负责人签订协议,根据实体规模安排办公场地,办理相关手续,项目入驻基地孵化。

四、申报创业项目须提交的材料

    1、《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申报书》(含申请表与计划书,见附件2)。

    2、《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3

    3、项目负责人及合伙人的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4、项目获奖证书、专利证书、论文、项目立项文件等其它能说明项目技术情况的证明材料复印件。3、4材料附于申报书之后,与申报书一同装订)

五、孵化基地优惠政策及条件

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位于明德路明德二食堂东侧。项目孵化期间,创业团队原则上应常驻基地孵化。孵化间配备有办公家具、空调、网络、水、电等基本设施和条件。

1、免费为入驻项目铺设网线开通网络;

2、免收入驻项目所有场地租赁费;

3、提供政策咨询,联系有协作关系的咨询公司或通过专家库为入驻项目提供技术与管理方面的咨询服务;

4、帮助入驻项目解决其他有关事宜。

六、其他要求

1、各教学院应充分认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与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广泛宣传动员,切实做好项目遴选的组织、推荐工作。各教学院(含研究生处)推荐入驻项目数量不得少于2个。

2、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稿一份由学院初审合格并签章后,于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18:00前统一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F栋402,电子稿打包发送至邮箱:sc58683762@163.com

3、通过审批的项目须签署《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协议书》后才能入驻基地,孵化期间的管理按有关管理办法执行。

联系人:陶连洲,张碧;联系方式:58683538,58683762.

 

 

附件:

    1、2017年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docx

    2、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申报书.docx

     3、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信息汇总表.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9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