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四届湖南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中心):

根据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通知》和《关于公布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复赛名额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省赛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赛推荐结果公示

根据省赛分配名额,我校将按照校级决赛结果排名从高到低,推荐主赛道前12项,青年红色逐梦之旅赛道前4项参加省赛,具体名单见附件1。

公示期:2018年7月26日—2018年8月2日。过期不予受理。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向创新创业学院反映。

联系人:陶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58683538(创新创业学院),58688908(纪委监察处)。

二、资料报送

推荐参加省赛的项目团队,请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系统,按报名系统要求,完善项目计划书,报送项目PPT。提交的项目计划书和PPT是省赛第一轮网评的依据,请于8月3日16:00前完成,过期将不能修改。

三、赛程安排及评分办法

主赛道赛程安排

全省复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网络评审,第二轮为现场评比,第三轮为复活赛。每轮设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四组分别进行评比,按得分高低排序,评分标准参照全国大赛标准,具体见全国大学生发创业服务网资料下载-评审规则。

    1.第一轮:网络评审

    时间:2018年8月6日至8月20日。

 评审专家对入围全省复赛的500个参赛团队项目计划书和项目PPT进行网络评审,产生210强,进入第二轮。

    2.第二轮:现场评比

    时间:2018年8月27日至8月28日。

    地点:湖南工业大学。

 进入省赛第二轮的210支参赛团队分组进行项目现场展示(5分钟),并接受评委提问(5分钟)。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分别评分,产生部分直接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团队和复活赛参赛团队。

    3.第三轮:复活赛

    时间:2018年8月30日。

    地点:湖南工业大学。

   符合复活赛资格的参赛团队分组进行项目现场展示(5分钟),并接受评委提问(5分钟)。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分别评分,产生余下的获一、二、三等奖项目团队。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赛程安排

 全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复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网络评审,第二、三轮为现场评比。每轮所有项目统一进行评比,按得分高低排序,评分标准参照全国大赛标准。

    1.第一轮:网络评审

    时间:2018年8月6日至8月20日。

   评审专家对入围全省复赛的200个参赛团队项目计划书和项目展示PPT进行网络评审,产生90强,进入第二轮。

    2.第二轮:现场评比,90强进30强

    时间:2018年8月25日至8月26日。

    地点:湖南工业大学。

 进入省赛第二轮的90支参赛团队进行项目现场展示(5分钟),并接受评委提问(5分钟)。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分别评分,按照得分高低遴选30支团队进入省赛第三轮。

    3.第三轮:现场评比,决出一、二等奖

    时间:2018年8月30日。

    地点:湖南工业大学。

 进入全省复赛第三轮的30支参赛团队进行项目现场展示(5分钟),并接受评委提问(5分钟)。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分别评分,按照得分高低产生一、二等奖。

四、其他事项

 按照赛事进程,后续具体事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和湖工互联网+大赛QQ群内相关信息。

 

附件:

        1、第四届湖南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推荐名单.doc

        2、关于“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主赛道)的通知.PDF

        3、关于“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复赛的通知.PDF

        4、关于公布主赛道复赛名额的通知.pdf

        5、关于公布“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名额分配的通知.pdf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7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主校区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信息网